Thursday, April 15, 2010

好开心 今天宝贝肯理我了...
很抱歉,昨天发你脾气,对不起哦...没有下次了...

可是,下午一觉醒来时 心情却跌入谷底
为什么呢?
原因是我做了一个梦
梦里,宝贝跟朋友炫耀她写她喜欢另一个男生的信息...
我看到了,就问她,是不是喜欢他...
宝贝回答说:不知道,要见了面才知道....也许是吧...
哇,这答案多么直接...多么伤人的...
梦里,我的脑海里出现了很多我们之前的话,承诺...
全部一一出现在脑海里,为什么这样,为什么那样,为什么说话不算数?
突然就起来了,宝贝的信息来了...
那梦是多么的真实,就像真正发生这样....
让人好害怕,好恐怖的梦...
可是这也让我更确定了一件事...
宝贝,原来我真的已经不能失去你了....真的好爱你....
这梦让我感受到失去你的痛苦...
虽然平时口中说如果你不爱我,我会放手....
可是在梦里,我做不到...
这就是我内心的想法吧...才会出现在梦里...
宝贝,
好害怕失去你....
I LOVE YOU.....
睡醒看到有你在身边是我最开心的事...
15/04/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