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最后一次 by LAVIGNE

1个 17岁女生为她男友写的一首歌 当作离别前的礼物

最后一次 - LAVIGNE

在我最後一次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言万语 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 你会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忆 握住却并不容易
甚至由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
在我最後一次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言万语 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 你会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後一次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言万语 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 你会好好活下去
我永远爱你

A really touch song with a sad story behind
Even i cant make sure that its a real story
But at least i touched by the song and story
In conclusion
I like this song ^.^

2 comments:

  1. 嗯,对……很可怜。
    我在youtube看过歌曲的多种mv,有一个是诉说她的故事的。
    我看了……禁不住感动落泪。
    那首歌我也有,很好听的,呵呵~~

    ReplyDelete
  2. it's really a very nice n touching song~

    ReplyDelete